玖玖叁零

本号已转为个人树洞号,除非方便看文,否则不建议关注,取关请随意。

2019年之前待过的坑都爬出来了,不会再填。
保留之前的产出,相当于做成长记录。
黑历史很多,问题也很多,慢慢来不着急,总会变好的。

(反)BE三十题之二 卡莱


*智障儿童欢乐多

*该篇卡修斯傻白甜,布莱克偏向理性

*重申:cp卡莱

*神一般的ooc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第一次告白:

卡修斯用力抓住布莱克的双手:“布莱克我喜欢你!”

布莱克笑着抽回手:“就算你这么说也还是不能吃糖。”

卡修斯:“……哦。”

第二次告白:

卡修斯把布莱克堵在角落,他仰着头和布莱克看了个对眼:“布莱克,这是我一生的请求,请让我与你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天,你的过去没有我的存在,但我会参与你的未来。”

布莱克眨了眨眼睛,忍不住笑起来:“行啊卡修斯,都会看小说背台词了。”

卡修斯傻眼了,准备反驳就被布莱克拉走:“时间不多了,雷伊还在等我们,快走吧。”

第三次告白……

第四次……

……

第五十八次告白:

卡修斯“啪”地一声放下碗筷,目光灼灼盯着布莱克:“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大地之神的爱!他颠覆了糖果之神的信仰去爱你!为你挡下了所有脑残粉和跟踪狂!以此带给你安全!”

布莱克给卡修斯夹了一筷子青菜,硬生生地把“妈的智障”咽下去:“以后不要和缪斯去看电影,容易被带坏。”

卡修斯绝望了。


后记:

雷伊坐在沙发上,对着旁边老神在在看电视的夜魔之神说道:“布莱克,你这样一直吊着卡修斯不太好啊,小心有天他爆发了倒霉的就是你。”

“不会,卡修斯心性单纯但意志坚定,很难有东西动摇他。”

布莱克换了个台:“其实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现在我正面回答你,我不可能和卡修斯在一起。”

迎上雷伊略微惊讶的目光,布莱克继续道:“他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挚友、战友和家人,我承认我确实也有些喜欢他,但还没到愿意和他在一起的程度。”

末了,布莱克补充一句:“千万不要和卡修斯说,千万、千万不要说!”

雷伊暗暗翻了个白眼。

果然两个笨蛋在一起最合适了。

*重新看了一边,发现结局有些看不懂,解释一下。

结尾最后的意思是布莱克对卡修斯的感情超越了友情亲情,有一些喜欢在里面,但还不是真正的爱。而这里的卡修斯是先喜欢布莱克,再把他当作战友家人。布莱克考虑到两人的感情不对等就想拖着,所以站在感性的角度来说这里的布莱克确实有些渣,理性角度来说他是在为二人未来的感情生活做打算。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