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叁零

本号已转为个人树洞号,除非方便看文,否则不建议关注,取关请随意。

2019年之前待过的坑都爬出来了,不会再填。
保留之前的产出,相当于做成长记录。
黑历史很多,问题也很多,慢慢来不着急,总会变好的。

【卡莱卡无差】男朋友

*诈尸

*ooc


1.


卡修斯有个男朋友,他非常非常喜欢他的男朋友,喜欢得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形影不离,你的身边总有我,我的身边总有你,喜欢得想把宇宙最好的东西全给他——因为他值得。

那他男朋友是不是很开心?毕竟恋人对他很好啊。

“……卡修斯?”听到记者的问题,布莱克有些惊讶,一会就挂上了官方笑容,“我们感情很稳定,互相信任彼此,不存在猜疑和嫉妒。”顿了顿又补了一句:“请放心吧,我们很好。”

人前,布莱克这么说。

在圈子里也有人直白地问过他两个人是不是闹过矛盾,布莱克褪去夜魔之神冷静的外表,半眯着眼,咂咂嘴,半天才慢悠悠地道:“哪会闹矛盾啊,还不都是我让着他,哄着他,不然你以为我们俩怎么过来的?还像雷伊盖亚他们打出血才完?”接着在对方连声否认下慢悠悠地把话题岔到十万八千里以外,一旁被男朋友当作靠枕的卡修斯有话却说不出口。

明明是我惯着你的。卡修斯把零食嚼得嘎吱嘎吱响,然后被布莱克捏了一下手,“小声点。”

“哦。”他好委屈。

所以对男朋友好有什么用?还不是要被嫌弃。



2.



布莱克说话经常说半截留半截,剩下的就让卡修斯猜。当他说出费尽心思想出的答案时,布莱克要么一脸问号不记得了,要么突然眯起眼捂着嘴笑,说你居然还记得。活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

卡修斯也有点气,觉得每次吃亏的都是自己,关键他俩还是没闹矛盾。

“好气哦!”

“别来我面前秀恩爱,”兰特回卡修斯一个白眼,“别跟个小孩子一样,你怎么不想想你有没有做过让布莱克生气的事情。”

“怎么可能啊!我、我明明……”卡修斯卡壳了,无论如何都吐不出一个字。

兰特摆摆手,“你还不知道吧,布莱克来我这好几次了,说的都是你的事,说着说着就突然生气了。”

卡修斯愣住了。

他明明记得布莱克说的每一句半真半假的话里的核心,做的每一件无厘头的事的真正目的,能量球下一次的攻击落点,包扎伤口习惯自己来,情绪波动时呼吸频率会改变,大脑高速运转时眼神飘忽。


“布莱克生他的气”这几个字回响在他的脑海。

可他明明这么细心,这么小心,这么用心。

卡修斯搞不懂了。



3.


卡修斯回了家——是他和布莱克的家——布莱克还没回,两个小时以后没见他影子就说明他不回来了。

卡修斯厨房也不看一眼,直挺挺地倒在客厅的沙发上,眼皮止不住地往下掉。

他想起来开始住在一起时就是他做饭,家务也是他承担的多,他记得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十指相扣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做爱的日子,到那天他会给布莱克多煎一块培根,面包片上多放怀特星特产果酱,经过无数次暗示以后布莱克才后知后觉地——给他个爱的抱抱。

“就……没了?”卡修斯傻眼。

布莱克揉了揉他的头,“不需要那么多日期的,记得纪念日就好。”

反观布莱克,整天不是光明种子就是格雷斯,经常性跨星球星系地出差,不按时吃饭睡觉,一星期能和他通两次邮件他都要怀疑是不是本人,假期就要呆在家里睡,睡饱了才肯起来和他聊聊天说说话。

有时卡修斯会想布莱克是不是爱工作胜过爱他,当他问出这个问题之后布莱克叹了口气,掌心贴着他的侧脸,拇指一遍一遍描绘他的眼睛,说我很抱歉不能陪你,下次我一定和你一起去好吗?

他有没有答应不知道,脸红到爆倒是真的。

然后某天卡修斯和缪斯在基地修整时看了部电视剧,里面有个处处留情的角色,对每一个挽着他手的人说“我爱你我会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他无法遏制朝着布莱克联想。

卡修斯打了个呵欠,顺着涌上来的倦意睡了过去。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