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叁零

本号已转为个人树洞号,除非方便看文,否则不建议关注,取关请随意。

2019年之前待过的坑都爬出来了,不会再填。
保留之前的产出,相当于做成长记录。
黑历史很多,问题也很多,慢慢来不着急,总会变好的。

【卡莱】末路狂奔


一个脑洞,卡修斯被布莱克从矿洞里带出来养大,两个人为了不被任何势力束缚选择卧底背叛彻底背叛,最后手拉手在宇宙遨游:D

下文背景是结尾对海盗势力进行打击时布莱克假死,卡修斯建议假装背叛赛尔号进入海盗内部。




他回来了。

回到放逐了卡茨也拥抱了卡修斯的怀特星。

直到踏上陌生的故土,卡修斯心底涌上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左边第四根肋骨下的那团酸楚涨麻。他闭起眼,大张着双臂,像离乡多年的旅行者拥抱家乡,他拥抱萦绕着这片土地的香甜气息,拥抱蜿蜒不息的奶油湾的淙淙水声,拥抱这颗星球给予他的记忆和过往。

过去或艰辛或压抑得快窒息的日子,因为有了布莱克的存在反而变得不是那么不堪回忆。

——他们没看见你,我挡着。

黑色的精灵压低声音对他说。卡茨蜷在岩缝里,用摇摆不定的信任换来的睡意驱走了不安和恐惧。

——你是我在这见过的最小的精灵。

放风时间这个家伙过来找他,给出匪夷所思的理由。隔着能量网卡茨接受这人的伤药和莫名其妙的同情心。

——了解一下?我叫布莱克。

他们握手,第一次有了肢体接触。

我是卡茨。


我是卡修斯。

广场上人头攒动,潮水一般的人群簇拥着他,献上热切而充满期盼的目光。他的名字从他们嗓子里冲出来,响彻这片天空,循着风的轨迹传遍这颗星球的每个角落。

卡修斯走上红毯,群众的欢呼声更盛。百米之外是他这次的目标。机器人的眼睛闪着红光,贪婪都写在铁皮脸上,他甚至能想象海盗头子的程序此时正在演算这次加冕仪式之后能收复多少“失地”。

不会再让你有机会了。卡修斯勾起嘴角。

多年以前他离开时这是混乱的地狱,多年以后依旧是地狱迎接他。

多年前他留下了卡茨,多年后他带回了卡修斯。

他背负着黑暗与绝望,终于找到了怀特星的未来。

充满希望与生命力的未来。



卡修斯低下头的一瞬左手也穿透海盗的胸口。金色奖章骨碌碌转了几圈,连同整个星球的压迫者倒在地上。

之后的一切按计划顺利,混在群众里的盖亚和缪斯武力镇压暴起的海盗兵团,SPT小队疏散群众,雷伊带领大部队赶来。

他站在广场中央,雷伊微笑着跑向卡修斯,同他击掌。

干得漂亮!你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卡修斯眨眼,向金发的队长报以阳光的笑容和一记狠辣的攻击。

他叹息道:他可不是英雄啊。

穿过机器人的手沾满了雷神的鲜血。


他是海难的幸存者,是展开杀戮的屠夫,是一个优秀的卧底和背叛者。

右边是花团锦簇的康庄大道,左边是遥遥无期的逃亡之旅。卡修斯归还属于怀特星的未来与此时的无上荣光,奔向灰暗的世界。

那是他的欲望,是他此生的追求。


布莱克拉着他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一时的耳鸣让他听不到盖亚愤怒的咒骂声。

即使手上混杂着黏腻的血液和汗水他们也从未放开彼此的手。冲出包围圈卡修斯哈哈大笑,布莱克回头眯眼笑了起来。

逃亡的路实在太窄,容不下两个人之外的任何人或事。隐藏踪迹和被追杀成为这条路上的主旋律,即使如此也是甜蜜无比。

他们抛弃了未来和过去的身份,他们只活在现在,为了不被祝福的病态的爱情甘心与对方捆在一起,为了自由之身不惜背叛犹如家一般的团队。


——后悔吗?

——怎么可能。

没有尽头的逃亡之旅他们将携手共进。

直至末日来临。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