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叁零

本号已转为个人树洞号,除非方便看文,否则不建议关注,取关请随意。

2019年之前待过的坑都爬出来了,不会再填。
保留之前的产出,相当于做成长记录。
黑历史很多,问题也很多,慢慢来不着急,总会变好的。

先打怪后挖矿1-6

*本章cp向盖雷盖无差,布莱克还没露正脸

*一群制杖很欢乐

1.

饭后卡修斯和往常一样坐在沙发前看电视吃糖,雷伊在另一张沙发上看书。

少了盖亚果然安静好多。卡修斯想着,喂了自己一把棉花糖。

雷伊的终端响了,卡修斯看过去,雷伊看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认真地说我们要有新队友了。

“你问盖亚喜不喜欢新队友。”

“盖亚说很符合他的择友标准。”

完了。卡修斯葛优躺在沙发上,连棉花糖都不吃了,“以后盖亚可以不用一个人聊天了。”

雷伊说要往好处想,也可以听免费相声。

“虽然我不喜欢相声。”

“队长,来,吃点甜的,有助于身心健康。”

接着雷伊吃完了棉花糖。

卡修斯很惆怅。

2.

雷伊向缪斯伸出手,保持一贯的温和微笑,带人逛了一下基地,这样的绅士风度让缪斯狠狠地给他打了个高分。

卡修斯把盖亚拉到一边,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盖亚你以后否想在饭后看到雷伊了。”

盖亚冷笑一声,指了指远处的二人,“他俩要是能成,我就叫你一声大爷。”

卡修斯沉默。

他想,老夫老夫的事,还是不要管了。

毕竟他是只单身狗。

3.

几天相处,缪斯和雷伊卡修斯二人建立了坚实的革命战友情。

卡修斯凭直觉静若闺秀动若汉子的缪斯会和他一起组个FFF团。

雷伊拍板和缪斯签下合同,自此战神联盟的成员从三名变为四名。

“最重要的是以后我们不会被叫做基佬联盟了。”盖亚感叹道。

雷伊笑了一下,卡修斯装作不听见刷终端。

“而且也不用扮成女人当诱饵和逃命了。”

缪斯打了个哈欠,“所以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穿着水手服的原因?”

雷伊突然觉得饭后听相声是个不错的选择。

4.

缪斯来后卡修斯觉得轻松了不少。

平时接任务归雷伊管,分东西归盖亚管,有时太忙卡修斯也要分担一些。

战神联盟是赛尔号为数不多的S级队伍,为了保持和提高等级,原本三人要轮流出个人任务,再抽时间出团队任务,时间表基本排满。现在缪斯来了,完成任务数量上升,积分也多了不少,偶尔还能有个短假。

缪斯也觉得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用思考过多的利害关系,不用处理大堆大堆的公文事务。

直到盖亚跨星系出任务前,毫不知情的她签下了战神联盟副队移交协议。

听到从办公室传出来的怒吼,卡修斯为盖亚点了根蜡。

5.

至于盖亚回来之后的遭遇卡修斯是听雷伊转述的,因为那天他就进了医院。

也是从那天起,卡修斯明白了一见钟情。

充满瘴气的洞穴,他的双腿接近麻木,身上没有多少地方是不沾血的,有他的也有它的。卡修斯的两条手臂有可怖的咬伤,隐约见到骨头,伤口处不停流血。这不是致命伤,却几乎让他痛昏过去。

眼前巨大的凶兽张开它的巨口,腥气扑鼻,原本是猎物的它要吃掉追杀它的人,现在它才是猎手。

尽管为了制服食物它失去了獠牙和一条后腿,但征服的快感让它更加兴奋和激动,它相信这次的食物是能让它恢复巅峰的美餐。

它咬了下去。

卡修斯屏住呼吸。

6.

“然后呢?”盖亚拿起个苹果开始削。

“我形容不出那个场景,太震撼人心了……”卡修斯使劲眨眼睛,还是十分模糊。

——所以按照你的描述你遇到的是一个一招秒杀差点把你吞进肚子的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家伙?

——你的重点是我太垃圾还是我性向不明。

——都有……呸!我不是那意思!

——那你还是啥意思。

卡修斯就着医院专门为行动不便的病人准备的机械手咬了一片厚薄合适的苹果,那样子让盖亚特别想揍他。

盖亚觉得很头疼。他就不该那么好心的。

他理了理思绪,“我的意思是你们不可能。”

“怎么就不可能了?大不了我找很久,时间一长肯定能找得到。”

“找到以后呢?和那人说我对你一见钟情想以身相许你愿意娶我吗?”

卡修斯翻了个白眼,“这是傻逼才会做的事,我准备了一个完美的……”

“咔擦”一声,门开了。雷伊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个人。

卡修斯越过雷伊,看到后面的人时瞪大眼睛,说了一句傻逼的话——

“我想对你以身相许你愿意要我吗?”

评论(7)

热度(35)